close

 

 

3/19/2016 和小天使牽手的溫度IMG_2143 (1).JPG

Daddy簽著小ㄇㄟ,我在後面趕緊拍下。

吃完展華的午餐,哥哥因為趕著去Mrs. Lima的小說課,叔叔先載走了。我們三個慢慢吃完,再慢慢散步回家。
妹妹的小背包背著她最近迷上的貓戰士小說和檯燈。

Daddy牽著她的小手有說有笑的散步回家。

先生對女兒就是愈看愈有趣,
女兒在我們家來說,就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天使,表情可愛,聰明伶俐,愛笑,關懷我們家人,充滿愛的性格。有她在,你不會忘了誰,她總是會想念著不在身邊的那一個,從她的嘴裏,你聽不到負面的事情,她總是說誰誰誰有多好,誰誰誰有多可愛,以前我曾經懷疑過是不是我不是她的知己,她不願告訴我她真正的心裡話。最近我讀了一本書,正面的言語的力量,我才領悟到,有些人天性喜歡講些負面的,習慣發牢騷,愛抱怨;而有些人則相反,他們習慣從正面去看待身邊的事物,說話總是充滿正向的力量,正向的力量感染著自己也影響著旁邊的人。
我想,我們家很幸運的,生了ㄧ個很正向的小女孩。
知道她怎麼形容她最近身旁的好友嗎?
她說Megan 是那種可以很搞笑,也可以很seriously的,妳可以和她很seriously 的講內心話,但需要搞笑時,她也會很搞笑,逗大家開心。
Michelle 則是那種很可愛型的,就是若妳跟她說有生日趴,她可能整天都會跟著妳,和妳變成很Close 的好朋友,她形容到這兒時,ㄧ直反覆說,她這點真的很可愛。
Bethny則是那種,若妳和她成為好朋友,如果妳被人欺負,她說什麼都會出來幫妳的那種。
Keth 則是那種有仇必報型,例如她的妹妹上次頭受傷了,她就每天下課找一些朋友,一起去一年級,告訴那個小男生,她妹妹因此多可憐,每天去每天去,她都不放棄的。在說這事時,妹妹也是笑笑的,還摀著額頭,表現出她覺得K的執著真的很可愛。
形容每個人的特色時,她就是很正面,看起來很愛她的朋友。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天使,永遠想讓妳Happy, 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8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