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的228, 感覺是突然來的假期,

完全沒有規劃, 所以臨時定也都訂不到房間了,

我覺得這一年多來的台灣飯店,

不知道是不是開放大陸客來台觀光,

飯店變得好難訂,

墾丁全滿,連新竹的國賓都滿了,

 

我想,也沒甚麼地方想去,

台灣的風景也無看頭,除了美麗的花東和墾丁,

但冬天的雨和天氣,

花東根本不適合出遊,

 

聽說小叮噹有了滑雪場,

於是我想就帶著兩個寶貝去玩雪看看,

總是國內的雪先玩玩看,

小朋友們愛的話,

再帶他們去國外滑雪,

因為下雪的地方實在太冷,

Daddy怕冷,每次出遊都不選去冷的地方玩,

我也覺得帶孩子們的一堆冬季衣物出門,

是極其掃興的準備工作,

且行李會多到一個不行,

 

上網查了一下,

有些人說好玩,因為去年底才開始,所以風評也不多,

就倉促的決定這個行程,

終於也訂到了新竹喜來登飯店,

房價比我們去年住時貴了許多,

但現在有得住就好了,

 

到了飯店,本來要加床,後來發現他的King Size Bed很大

200cm 的寬,比家裡的180cm大了20cm,

這樣小ㄇㄟ可以跟我們睡,

哥哥可以自己睡在旁邊的沙發, 發現這個沙發很平很方正,

倒也不用加床了,

 

於是就和哥哥商量後決定不加床了,

 

等到了晚上,哥哥在沙發上準備好就寢位置,

小ㄇㄟ很羨慕,我就猜到了,

哥哥說一個人睡會怕,這點我也猜到了,

兄妹兩個性完全不同,

妹妹看起來比較勇敢,哥哥雖然看起來比較膽小,但是事實有時候不一定如表面看到的,

當然我就開口問了小ㄇㄟ,

"你要和哥哥換嗎?"

哥哥聽到了,默不作聲,

小ㄇㄟ則很高興的說"好啊!!"

"如果哥哥不想換,那我撲在地上睡好了,因為我想和哥哥一樣自己睡!"

表情裝出已經長大想獨立的樣子,

哥哥馬上說好,立即兩兄妹換了位置,

哥哥躺在床上露出很幸福的臉,

妹妹則抱著自己的被被躺在沙發上 露出很興奮的表情

 

當然 那位小ㄇㄟ怎麼可能能夠撐多久?等熱度一過就要開始想媽媽了

想和我們Family擠在一起了,

果真,當我們全家進入就寢位置,熄燈之後兩分鐘,

小ㄇㄟ開始說話了,

他說:我覺得我的床太硬了,然後他跑過來我們的床邊壓壓我們的床說,

妳們的床比較軟,這樣太硬了我睡不著,

有人開始找藉口要和哥哥換回來,

但是他始終沒說要換回來,指是一直不斷抱怨他的床太硬了

然後 在我們的床邊押來軋去 就是說我們的床比較好睡

 

這時我和Daddy都一直偷笑,不敢出聲,覺得他實在好可愛,

Daddy小聲的說 我看最後睡沙發的人可能是mammy 哈哈!!

我覺得四個人擠一張床的機會比較大,

 

最後 當然是妹妹乖乖地睡回他的沙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8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