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手牽著哥哥,右手牽著妹妹,我們躺在床上,

靜靜的,黑暗的,兩個孩子睡前總是要拉著我的手,

每次牽著他們,心中總覺得很甜蜜也很滿足,

而且我深信他們也和我一樣的幸福感,

所以要緊握著彼此的手!

 

今晚,Daddy不會回家睡了,他正飛去了美國佛羅里達,

這次他要去Orlando看展覽,

還記得嗎?兒子,你還一歲多時,也是這個展覽,也是在佛羅里達州,

Daddy一決定要去,我就慌忙請了假,帶著還不用買機票的你,

一家人飛了20幾個小時,跟著Daddy,

那次是去邁阿密, Daddy認真的去逛展覽,

我則是在飯店中忙著準備你的副食品,

然後推著推車,帶去海邊晃晃,

邁阿密有點擁擠,我們也住在很熱鬧的街道上,我記得離海邊也很近,

雖然我已經來過邁阿密好幾次了,

不過那次是我第一次帶孩子來,我很興奮,

兒子,我知道你喜歡海邊,一定會愛上那好幾倍長於台灣沙灘的海岸線,

 

其實我很快就發現,你在意其實是隨手可抓的沙,對於那海灘的長短,你完全都不想理會,

然後,愛我們的爸爸,總算忙完了看展,留了一天,帶我們去海邊玩玩,

我們一家人坐在沙灘上,很幸福的享受陽光時,

來了一組雜誌社的外拍人員,是一個叫People雜誌的,

他們可能是在捕捉海邊的景色或人物,

發現了我們,要求我們入鏡,那當然是因為你兒子,

你實在很可愛,讓拿著相機的人也忍不住來拍你,

拍來拍去,你實在很不合作,一直看地上的沙子,

雖然他們說我們還是可以很自然的作著我們自己,

但我們實在是很難自然,

一大群老美工作人員,拿板的拿板,照相的照相,

圍著我們一家人,突然間我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自然的話和表情了,

 

雖然最後,我們留下了台灣的地址,而他們也守信的把雜誌寄來台灣給我們,

但是我們的照片顯然沒有成功,

沒有在那一期的雜誌中出現,

我們也沒有在那時用自己的相機捕捉住那些畫面,

 

但我知道,那些畫面,已經深深的印在我們三人的腦海中,永遠也不會忘記,

那是多麼的令人印象深刻而難得的經驗,

然後等我和Daddy都白髮蒼蒼時,

我們還會一而再的提起這段永不褪色的畫面,

然後一起嘲笑那個不識貨的雜誌編輯,感謝著那雜誌攝影團隊,

那畫面中的兒子,穿著一件連身的休閒衣,有黃和藍色色塊的Baby,

胖胖的臉,瞇瞇的眼睛,一直不停的玩著地上的沙子,

陽光照在我們三個的臉上,

幸福濃郁在四周的空氣中,

我幾乎還可以聞到邁阿密的海風的味道,

和聽到你無憂的笑聲飄散在沙灘空氣中,

 

兒子!你是媽媽永遠的寶貝,雖然妹妹後來的出生,多多少少的分散了媽媽陪你的時間,但你永遠是我們獨一無二的寶貝,對於你的愛就像有關你的回憶一樣,

不會改變也永不消退,隨著你的逐漸長大,我們再也不能跟著Daddy飛去佛州了,

但我相信努力工作的Daddy隻身前去的同時,我們躺在家中的床上,靈魂已隨著回憶伴隨Daddy,飛往佛州的陽光中!!

 

 

10/22/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8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